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河开锁永安汽车钥匙

精配-汽车芯片钥匙-改折叠钥匙-开锁修锁-一键启动-手机启动,自动关窗,智能钥匙

 
 
 

日志

 
 
关于我

香河永安汽车电子 主要经营~配置汽车芯片钥匙 遥控器~各款汽车锁全车锁更换与维修~改装汽车折叠钥匙 里程表调校~各款汽车防盗器安装于维修~车库门 卷帘门维修 遥控器复制~门禁卡 ID扣 复制~技术开启高档车锁 住家锁

标志 雪铁龙钥匙匹配详解  

2013-12-15 19:4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标志 雪铁龙钥匙匹配详解

标致207   标致3008   标致508   标致307

  

标致308   标致408

 

爱丽舍    世嘉    C2   C5   C4L

系统匹配原理

防盗系统匹配原理(见图1)。

1)防盗匹配:指防盗系统各个组成部分之间交换密码数据,这些密码数据是进行系统匹配鉴别的基础。

2)车辆识别码(VIN):防盗匹配时记录于防盗控制器中,是生成或查询安全代码的基础。

3)安全码(PIN码):根据车辆17VIN码信息,通过特定的公式算法,生成十六进制4位密码,因为车辆VIN码是惟一的,因此此PIN码也是惟一的,此PIN码参与防盗系统与发动机管理系统的识别与认证。

4)密钥码:每个防盗控制器都有自己的身份密码,这个身份密码被称作密钥码,当防盗系统匹配成功后,密钥码就成为各部分识别的一个密码。

5)标识码:每个转发器所具有的特征码,此标识码参与转发器与防盗器的识别。

6)防盗系统匹配原理:防盗系统厂家根据奇瑞整车流水线生产及节拍的要求,开发适合批量生产的软件,整个防盗匹配过程基本上都是由计算机自动完成的,大大简化了员工的操作过程。其匹配过程为当整车装配完成下线后,车辆到达匹配设备时,将设备通信线插口与整车诊断插口对接,用扫描枪扫描该车辆VIN条形码,将17VIN码录入计算机系统,将车辆点火开关旋转到ON档,这时防盗匹配设备通过诊断通信线检测防盗控制器及发动机管理系统。如通信正常,开始向防盗控制器写入4PIN码,同时将此车VIN码也写入到防盗控制器中,再将PIN码及防盗控制器中的密钥码写入到发动机管理系统,最后转发器中的标识码与防盗控制器中的密钥码进行识别密码交换。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